打了个鸣:D€

打了个鸣,是@樰的皇帝,简称她老婆

【添望】???

*短短短短短打,小甜饼。

*世界上难道就我一个觉得某某是最刀的嘛?好死不死去重温,险些死在重温的路上。

*自产自销,不然要成尸体了。



“不是,江大学霸,你能给我解释解释,这几道题哪儿错了吗?”


  盛大少爷拎着一张英语试卷的角,一只手霸气的撑在江添的桌上,嚣张的气焰满的要溢出来,那张几乎全对的试卷就差没怼到江添脸上。


  结果江添头都没抬,一边用手指拨试卷,一边不带感情的说:“字看不懂。”


  盛望当即不服气了,腿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,揪着卷子看,一会又霸气的拍回江添桌上:“别人看不懂我理解,但是你……”

 

  得,你不下去了。


  你这么了解我这种话盛大少可讲不出口。


  偏偏江添故意不给面子:“你什么?”一只手按住了某人不安分的脚。


  盛大少爷绕路而行:“所以这个字怎么了?”


  江添突然打开手机,开始搜索什么。盛望探头去看——


  就眼睁睁的看着他哥对着浏览器打出这样一行字——


  ——如何形容人字写的丑。


  盛望:“……”

 

  然而还没完,他看见他哥熟练的点进第一个蹦出来的网址,翻了一下,然后摁灭了屏幕,抬头对上他的眼睛。


  “龙飞凤舞形容不了你的潇洒,颠鸢倒凤恰恰合适。”


*好了,我要认真学习了,接下来的时间可能就不更了,暑假再说,坑也到暑假在填

评论(2)

热度(37)